Jueye

全职 龙族 微博:爵爷Alexis

莫常

莫凡X常先

叶修宣布退役之后,莫凡突然没了继续待在战队的盼头,但是眼看大家都努力规划着兴欣的未来,让莫凡说不出离开二字,心里焦灼的很。
这天莫凡登上了毁人不倦的号,打算干起老本行,去拾个荒,却看到一个叫夺命收割的加自己为好友。好像有点眼熟,莫凡很努力的想了想,终于想起,这不是那个老爱来俱乐部的小记者嘛。
“大神!”夺命收割上来就是这么一句话,把莫凡弄的迷糊了,之前还揪着自己领子大喊你还我装备来着。
“…”
“大神你最近忙吗?”夺命收割态度好的不要不要的,这就是冠军队的影响力吗。
“我不是。不忙。”
“带我拾个荒呗!\笑脸\笑脸。”
“…”
莫凡闲着没事,居然也就同意了,换作是以前,肯定鸟都不鸟别人。
可是吧,毁人不倦实在是太火热,特别是兴欣战队夺冠之后,根本就没有以前那种偷偷摸摸下手的机会了。夺命收割想在莫凡面前装装样子,勇猛的令人无语,哪有点拾荒的样子。别人不敢对毁人不倦下手,生怕君莫笑猫在哪个角落再来阴一把,但是夺命收割?谁啊?没听过!分分钟就大部队被秒杀,毁人不倦根本没来得及救他,只好先把他爆出来的装备抢走。
“大神!这次你得还给我啊!!!!”夺命收割连发一屏幕感叹号!
“恩。”
“谢谢大神!”
“不是…”莫凡哪里受得了常先这么喊自己。
“喔喔,出来吃夜宵吗?我就在网吧里!”
莫凡心想,自己这刚登上没多久呢,但还是发了个,“恩。”
莫凡走下楼的时候,就看见常先靠在收银台猛挥手臂,一脸笑容。莫凡突然也觉得有点高兴,想笑笑,却只是生硬的抽了抽嘴角。
“不给钱啊!”陈果拿起一叠纸狂敲常先的脑袋。
“陈姐最好了,我才坐一会儿,留着钱请大神吃宵夜。”常先咧着嘴,脸颊上两个小酒窝。
“去吧去吧。”陈果挥手。
两人肩并肩走在马路上,一个面无表情,另一个兴高采烈,还总是忍不住瞧瞧旁边这个臭脸王。
“看什么。”莫凡感受到旁边这个人的视线一直往自己脸上落。
“看大神杀手啊!”常先一脸兴奋。
“哦。”
夏天的烧烤摊人满为患,每个人都喝着大杯的啤酒吃着小龙虾和大鱿鱼,这个烧烤摊离俱乐部很近,很多人都在聊着前几天刚刚结束的荣耀之战,有时候还会因为护短自己喜欢的队伍而大打出手,老板每天都在心疼自己的桌椅碗筷。
“莫凡。”莫凡在常先一口气点了很多菜之后开口。
“什么?”常先为莫凡倒上满满一杯酒。
“叫我莫凡。”
“好的!莫凡!”常先大声的答应着。
却不料…
“啊?莫凡?”
“什么?莫凡?”
“大神杀手啊!在这里!”
“我靠!毁人不倦!还我装备!”
小小烧烤摊大半都是荣耀粉,兴欣粉,莫凡再低调,只要是认真看过几次比赛的人都能认得出。
“完了。”常先捂住嘴,满是歉意的看向莫凡。
“跑。”莫凡看到黑压压一片人过来的时候,像是在游戏里的第一反应一般,跑!
“还没吃呢。”常先来不及心疼满桌的烧烤,手心一阵冰凉,低头一看,莫凡拉着自己跑的飞快。
大概只是跑了两条街,身后的人就渐渐没了,大家也只是想看看真人版的莫凡,也没想怎么的,如果换作是叶修啊苏沐橙之类的,那可得跑的辛苦,莫凡也只是害怕和陌生人聊天,不是高冷。
“你也跑太…太快了。”常先想不到自己常赶稿子东跑西跑的,体力还比不上天天打游戏的莫凡。
“走,换家店。”莫凡面无表情,却没有松开那只温热的手。
“好啊。”常先捏了捏莫凡的手,感觉不是那么的冰凉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