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ye

全职 龙族 微博:爵爷Alexis

叶王

叶王 喻黄
校园军训OOC极其严重 慎入

“你说我们这教官怎么看上去懒洋洋的,跟别的教官不太像呢,是不是新兵啊,长得还挺帅的,唉怎么还不说话,咱们都集合好一会儿了,这太阳可大了,我的汗呀吧嗒吧嗒滴,哎,文州啊你热不热,我们不会要站到中午吧?其实我现在就有点累了…”黄少天站在最后最后一排,对着旁边的男生说个不停。
“别说了,看你呢。”
黄少天一抬头,就见教官眯着眼睛看自己,登时就冲着教官龇牙咧嘴笑了笑。
教官还是没说话,绕着整个班里的人转了一圈,突然站到一个男生面前,停住了脚步。
“嘿,同学,你大小眼儿啊。”
全班同学闻声就转过了头,男生瞬间涨红脸。
教官笑了笑,站到了所有人的前面,“同学们好,我叫叶修,是你们的教官,喊我叶教官就行了。”
“能不能喊修修呀!”黄少天在后面嚷嚷。
“过几天军训完了,有个测评,就你们同年级的走走正步啥的,能给我拿个第一,随便什么喊什么。”叶修抬手扶了扶军帽,微微露出一点英挺的眉毛。
“好的修修!”黄少天可劲儿喊。
“现在瞎喊啥喊,给我跑圈儿去,跑到我喊停。”叶修走到后排踹了脚黄少天。
“不喊了不喊了,叶教官。”
“别贫,快跑,不然跑一天。”
黄少天便成为了全年级第一个被罚跑圈的人。
“你们这懒懒散散的,我先不说站姿了,军装都没穿对,那谁,大小眼儿,上来。”
“教官,我叫王杰希。”男生皱着眉头说。
“好的王大眼,上来。”叶修咧着嘴,前排小女生笑弯了腰。
王杰希叹气,不情不愿的走了上去。
“你们这腰带呀,得系高一点,要很紧。”叶修站在王杰希后面帮他整理腰带,狠狠一抽,紧的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还有这长袖袖口的扣子,得扣上。”
王杰希连忙扣上左右,右手的扣子太紧了,怎么也扣不上,叶修笑着低头帮他扣上,军装领口的扣子也顺便扣上了。
“同学们看到了吗,要穿成这样,现在开始整理,来谢谢大眼儿同学。”叶修让王杰希归队。
“谢谢大眼儿同学!”跑了两圈的黄少天正好听到。
“刚想让你停下,得了你再跑两圈就回来吧。”叶修冲黄少天挥挥手。最后一排的喻文州却眼看着心疼了起来。
“第一天就练军姿吧。”叶修张望了下,整个操场的学生都在练军姿呢,“给你们三分钟时间,该抓该挠的赶紧了,待会儿不准动了。”

“累死我了你赶紧给我捏捏这天也太热了可晒了呢我的天哪我感觉我黑了很多啊早知道听我妈的话擦防晒霜了这修修也太狠了老爱折腾我。”黄少天一归队就朝喻文州狂倒苦水。
“还修修,刚罚的,忘了?”
“我这不是想逗你开心吗而且修修也挺可爱的听起来是吧我就觉得我给人取名字倍儿好听。”
“得瑟够了,开始站吧,现在开始,每半小时休息一次,谁动一下,多五分钟,说话也算。”叶修说完就开始绕着学生一圈一圈的转,给学生调整军姿啥的。
“大眼儿,手得摆裤缝中间,贴紧了。”叶修弯腰弄着王杰希的手。
“站直了站直了,看你这得瑟样,学学你旁边这个,啥名字?”叶修踹了踹黄少天的小腿,黄少天登时就要倒。
“喻文州。”
“恩,喻文州,王大眼都站的不错。”
王杰希真想狠狠翻个白眼。

站了没多久,一个女生就撅过去了,叶修赶忙去扶,那个女生站在王杰希前面,直愣愣就倒下了,可把王杰希吓一跳。
“王大眼你带我去医务室。”叶修背上女生,冲隔壁班的教官喊着,“老韩,帮我带下。”
“教官我刚来也不知道医务室在…”王杰希还没说完叶修就已经跑出去好远,他只得跟上。
于是两个人在高年级学生的指路下找到了医务室,女学生贫血又没吃早饭,站了一会儿站不住又不敢说,就晕了。
“下次难受和我说,我又不欺负小女生的,你早上就别去了。”叶修看看女生没什么大碍,就带着王杰希走了出去。
会操场的路上,有小卖部,叶修回头问满头大汗的王杰希,“大眼儿,吃不吃冰棍。”

评论

热度(18)